看夜色多美

站鼠猫的白玉堂唯粉,喜欢一些大大塑造的他们

不落地

这个是一些设定,在我电脑文档里待了好久了,不发出来估计我永远没有动力补充完,慢慢来吧。


名字备用:曾凡剑 万秀 金天浩 虹桥 伍岸  

年龄:

白金堂大白玉堂十五岁,展昭大白玉堂六岁,白金堂大展昭九岁,卢方大白玉堂十八岁,韩璋大十五岁,徐庆大十二岁,蒋平大十岁,

是以白玉堂十六,

白金堂三十一,

展昭二十二,

卢方三十四,

韩璋三十一,

徐庆二十八,

蒋平二十六

   白玉堂六岁因病到北方求医,白金堂遇到奇医步凡,步凡也不是凡人,虽然治不了白玉堂的热病,但是顺利的帮白玉堂介绍了一个师父,师父住在云雾雪山。

   雪山远看云雾缭绕,与天相接,雪山有高峰,夜晚银霜铺地,月光一照,白灿灿的宛如碎银,又叫银月峰。雪山,因地震雷电,难免会发生雪崩,山民一直供奉山神,谁知山神没有招来,却供奉唤醒了雪山之灵。

    祂自认为妖,却承担起来山神的职责,自从供奉了山神,云雾山再没发生过雪崩伤人的事件,猛兽也不在下山乱跑,本来只是被神棍忽悠拜神的山民,慢慢相信了雪山有神灵,变得虔诚无比,几百年来,成了这北方的圣地。步凡是有幸见到过雪妖的妖,他是猛兽,也有受伤的时候,受到雪妖庇护,有过几面之缘,雪妖从没离开过雪山,步凡怎么看他怎么觉得寂寞孤独,他答应白金堂,一定有办法治好,但是要上山。

   步凡怕上山见不到人,特意提前找雪貂带话。他没想到雪妖来的那么快,刚到山脚,就见雪花一晃,眼前出现一个白衣人,黑发及膝,长袍广袖,面如刀锋般冷冽。

  他去牵小白玉堂的手,一碰,即分,炽热的感觉在他皮肤上跳跃,他摩挲双手,终于使手不再灼热。

   白金堂说幼弟不知为何,小时偶尔浑身发烫,高温不退,随着年龄增长越发频繁,越来越热,自从一月以前发热,到现在也没有消失,本来只是温度高一点,身体将康活蹦乱跳,但是现在越来越蔫。

   听着白金堂的讲述,雪妖肯定了自己的猜测,答应治疗白玉堂,并承诺永不复发,但要答应其两条件,第一,必须拜师,第二,必须留在山上六年。拜师还好,白金堂能立刻答应,但是留在山上六年,一想起爹娘的脸,再看看怀里面色通红的幼弟,他咬咬牙说,可以,但是要玉堂自己做决定,你要向我证明你的能力。

  雪妖伸出手掌,按在白玉堂胸口,片刻,抱着白玉堂的白金堂能清楚的感知到,白玉堂的体温下降了,怀里的开水壶终于停止了沸腾。

雪妖将手拿开,我只是暂时压住了他身体的温度,要想根治,就必须让他跟我修炼,让他自己学会控制,这六年,不是我强留,而是他离不开我。

评论(4)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